《玩很大》300集迎來超強歌壇女神!紅隊最美工讀生登場

《綜藝玩很大》即將迎來300集,而300集的特別來賓,竟是歌壇全能天后楊丞琳,她身穿紅隊服裝,照片一曝光立刻引起粉絲迴響,不少人都期待這位「最美工讀生」的大駕光臨。

▲楊丞琳在《綜藝玩很大》300集中擔任紅隊關主。(圖/綜藝玩很大)

由吳宗憲、小鬼黃鴻升、KID主持的三立、中視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即將在本周邁入第300集,特別找來隊長小鬼的高中女友楊丞琳同台競賽,搭上回憶殺女團「4 in Love」成員張棋惠、黃小柔合體,重現當年的團隊合作魅力,都讓玩粉相當期待300集的內容。

▲300集中楊丞琳也合體過去「4 in Love」團員張棋惠、黃小柔。(圖/綜藝玩很大)

原先擔任紅隊關主的楊丞琳,也隨著節目釋出的錄影合照被發現換上黃隊制服,楊丞琳自己也道:「有發現什麼嗎?看仔細」,暗示自己真的下海玩遊戲。而小鬼也表示這集絕對精采可期,不能錯過。

555

▲楊丞琳換上黃隊制服,親自下海玩很大。(圖/綜藝玩很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