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女」亞莉珊卓希普《觸不到的愛》大談人鬼戀,靠「這招」召喚鬼男友

遠赴加拿大拍攝浪漫湖景

亞莉珊卓為戲零下15度泡低溫湖水超敬業!

防疫要做好,愛情不能少!由《真愛趁現在》導演執導、《X戰警》系列「暴風女」亞莉珊卓希普及《牠》尼可拉斯漢米頓所主演的生死愛戀電影《觸不到的愛》(Endless)即將於58日全台威秀影城獨家上映!「暴風女」亞莉珊卓希普這次新片中一改過往形象化身純情高中生,與尼可拉斯漢米頓大談人鬼奇幻愛戀,片中她靠著瘋狂畫畫來思念意外猝逝的男友,催淚動人畫面被網友喻為是「青少年版的第六感生死戀」。而為拍出浪漫淒美的劇情氛圍,劇組遠赴加拿大拍攝,其中一場虐心道別戲,卻讓亞莉珊卓在零下15度的寒冬中,反覆泡在低溫的湖水,敬業的她更是堅持親自上陣不需要替身,事後她開心地表示:「這是個很有趣的經驗。我永遠不會忘記在這一起拍攝的工作人員。希望下次還能回到這漂亮的地方拍戲!」

今年初夏最浪漫動人電影《觸不到的愛》找來變種人「暴風女」亞莉珊卓希普,與尼可拉斯漢米頓大談人鬼戀,兩人翻轉形象的動人演出令人驚艷。片中兩人因遭遇車禍而分處陰陽兩界,亞莉珊卓為了思念死去的男友,除了一直保留男友遺物,還瘋狂地畫下他的樣貌,卻也因此意外召喚出受困於陰陽兩界的男主角。不管身體會逐漸虛弱,亞莉珊卓還是堅持靠畫畫來聯繫死去的男友,只為見他一面。如此催淚動人的劇情,不禁讓人聯想電影《第六感生死戀》中令影迷難以忘懷的經典拉胚情節,還因此被網友喻為是「青少年版的第六感生死戀」,讓電影未上映前便充滿討論話題!

除此之外,本片遠赴加拿大科隆納小鎮拍攝,將許多壯觀、浪漫的山湖美景盡收電影之中,卻也讓女主角亞莉珊卓吃了不少苦頭。為了拍攝電影中最虐心的一場戲,亞莉珊卓必須在零下15度的酷寒冬日裡,泡在冰冷的湖水中拍戲,敬業的她堅持親自上陣不用替身。事後導演更是在IG上發文稱讚:「辛苦的亞莉珊卓忍受了好幾天低溫只為我完成拍攝。」對此她樂此不疲地說:「這是個很有趣的經驗。我永遠不會忘記在這一起拍攝的工作人員。我也很榮幸能夠講述這個充滿愛的故事,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回到這裡!」

5月8日 穿越生死,只想見你

克里斯(尼可拉斯漢米頓 飾)和蕾莉(亞莉珊卓希普 飾)這對熱戀中的高中情侶,卻在畢業舞會當晚遭遇一場死亡車禍,蕾莉對克里斯的死非常自責,她時常懷念過往兩人的點滴,走不出失去他的悲痛。自從克里斯過世後,靈魂卻被困在陰陽交界處,他只能看著心愛的人們在身邊卻無法跟他們接觸。直到有一天,蕾莉意外發現她可以感受到克里斯的存在,她想盡辦法要與克里斯聯繫卻沒發覺身體逐漸有了變化,在這樣生死兩隔的情況下,他們是否能找到方法,繼續相愛呢?《觸不到的愛》將於202058日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