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系驚悚爆笑喜劇 《見鬼的戀愛季節》失戀單身狗出遊大撞鬼?

是「見鬼」可怕還是「單身」恐怖?

男神馬力歐露肌被「吸」爆!

導演:「用幽默與歡笑,驅離這些悲傷!」

近期肺炎疫情嚴峻,各國紛紛祭出旅遊警示,東南亞的越南、馬來西亞更已「鎖國」,但在確診人數激增的泰國,還有人硬選在淡季出遊,不僅「撞鬼」還撞見男神開展戀情第二春!?最新愛情驚悚喜劇《見鬼的戀愛季節》,描繪具有「陰陽眼」的小琳遭男友拋棄後,前往深山度假療傷時,遇見《初戀那件小事》男神馬力歐莫瑞爾飾演的鬼片編劇,兩人「遇鬼」之餘擦出愛火,開啟一段驚悚又爆笑的浪漫旅程!

在《見鬼的戀愛季節》電影預告中,女主角小琳過去在約會時,經常因突然見鬼而失態抓狂,因此把前男友「嚇跑」。在獨自的療傷之旅中,她不僅在民宿結識形形色色的居民及旅客,各自因太龜毛、太煩人、太過白富美等理由而成為「單身狗」,也遇見帥氣但性格古怪的鬼片編劇小普。為尋求劇本靈感,兩人前往深山尋求靈媒做顧問,卻在森林中遭受水蛭襲擊,令飾演小普的男神馬力歐慌張脫衣、大秀厚實「肌」情,讓粉絲搶先一飽眼福!

馬力歐自出道演出《愛在暹邏》中的少年同志,到《初戀那件小事》扮演帥度破表的「阿亮學長」,清秀外型加上健壯身材,讓他立即成為風靡亞洲的小鮮肉!近年來他更力求突破,在票房大作《淒厲人妻》搞笑演出癡情大兵,《晚孃》系列則「轉大人」全裸投入情慾戲,在泰國更是男性美髮、洗面乳、保養品等代言不斷,也曾多次登上GQ、BAZAAR等雜誌封面,無疑是男女通殺、魅力不減的「東南亞第一男神」!

《見鬼的戀愛季節》也是馬力歐多年後,再以輕熟男之姿出演愛情喜劇,更與女主角、泰國新生代網紅女星沛派琳丹拉帕彭撞出新火花!兩人在片中因「撞鬼」鬧出不少荒唐事,但也在如詩如畫的氤氳山景下,浪漫撫平彼此深埋內心的傷痛。導演那諾巴帝瓦區肯表示,他發覺選擇淡季出遊的旅客,常代表這群人試圖逃離生活中的煩憂,因而令他發想出電影的雛形。他說:「讓我們用幽默與歡笑,驅離這些悲傷!」

《見鬼的戀愛季節》描述具有「陰陽眼」的小琳(沛派琳丹拉帕彭 飾演)遭男友狠甩後,獨自在旅遊淡季前往深山療傷,結識各式不約而同齊聚的「單身狗」,更遇見為求靈感的鬼片編劇小普(馬力歐莫瑞爾 飾演),經歷一連串怪力亂神的爆笑冒險!原先不對盤的兩人,也因荒誕而充滿驚喜的旅程,重拾歡笑與浪漫情懷,令彼此失意的人生淡季,開展出不一樣的光彩。

《見鬼的戀愛季節》將於4月30日(四)
全台上映。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