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天王首次初體驗!吳宗憲遭丟包自曝「沒做過這件事」 網友:你也有今天

由吳宗憲、黃鴻升(小鬼)主持的《綜藝玩很大》,這次受到應宮崎觀光協會邀請,預計前往日本宮崎拍攝,沒想到出發前製作單位竟然下重手要「丟包」兩位主持人,還要他們靠自己的力量尋求民眾幫助,前往旅行社拿機票。首次被丟包的綜藝天王,竟然在過程中意外曝光某件事,讓網友忍不住對著吳宗憲大喊:你也有今天!

                                                ▼在製作單位的要求下,吳宗憲跟黃鴻升必須自己想辦法前往旅行社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Youtube)

本集的《綜藝玩很大》,為了順利前往日本錄影,一開場就要吳宗憲跟小鬼自己想辦法從內湖前往旅行社拿機票,之後再自行前往機場搭機。丟包經驗豐富的小鬼,一開始便順利的找到要前往行天宮的民眾,也順利找到旅行社拿到機票,幸運的他,甚至在旅行社附近找到要前往桃園機場的民眾,直達桃園機場。

                            ▼相較於吳宗憲的生澀,丟包經驗豐富的小鬼,一開始就找到準備前往目的地的民眾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Youtube)

至於吳宗憲,一開始順利的攔到「憲哥鐵粉」的巴士司機,並將他載到松山捷運站,但原來吳宗憲沒搭過捷運!來到捷運站的吳宗憲,除了得仔細研究捷運路線圖,還得請民眾幫忙買票,但向來不習慣麻煩別人的他,一直無法順利開口,甚至說出:「人生就是這麼難」,苦惱的模樣,引發不少笑聲。

                                         ▼不愧是綜藝天王,一招手攔車,就出現了一台大巴士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Youtube)

後來順利遇上一位正要趕上班的女性觀眾,吳宗憲終於開口表示,自己身上沒有錢,需要請對方幫忙買車票,更送上自己帶出來的柿子,以示感謝,最後順利前往雙連站,並在雙連站外,遇到要前往行天宮方向的民眾,順利前往旅行社,拿到機票。

                             ▼自曝沒搭過捷運的吳宗憲,在捷運站等好心人幫忙買車票,也折騰了好一陣子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Youtube)

有不少網友在PTT上表示:「憲神有坐捷運嗎」、「憲哥沒搭過捷運?XDDD」、「真實世界的憲哥太好笑」、「天王,你也有今天啊!XDDD」、「」憲哥真的沒搭過耶  哈哈、、「連憲哥都沒人理太好笑」。

                                          ▼對於吳宗憲意外流出真實的一面,不少網友表示非常有趣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Youtube)

之後,吳宗憲、小鬼兩人都順利找到要前往機場的民眾,率先抵達的小鬼,成功取得「升等商務艙」的年終福利,跟著憲哥一起前往日本宮崎錄影。

                                          ▼最後兩人都順利抵達機場,小鬼甚至順利升等商務艙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