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門】時代的眼淚!「無名小站女神」空降大熱門 網友力推「這位女星」大勝

台灣部落格始祖「無名小站」,至今關站已經6年,當時可是台灣最紅的部落格,現在卻已經成為7、8年級生的共同記憶。無名小站當年培養出不少網路名人跟正妹,本集的《綜藝大熱門》特別邀請6位「無名小站女神」,讓觀眾一賞她們現在的風采,沒想到其中一位讓不少網友表示:現在還是好正!

在幾位當年的無名小站女神中,有一位當年的部落格累積瀏覽人數為2300萬,代表幾乎全台灣的人都看過她,除了是2011年度十大正妹外,也曾登上無名女神榜好幾次,她就是「Weather Girls」裡的妞妞。

                           ▼妞妞當年在無名小站的累積瀏覽人數,高達2300萬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Youtube)

妞妞表示自己當年大概17、18歲,在2011年被選為無名小站的年度十大正妹後,不到半年就開始接觸演藝圈,後來加入「Weather Girls」並於2012年在日本正式出道。有網友看完節目後表示示:「妞妞好正」、「妞妞還是完勝阿!」、「妞妞好美!」

                    ▼「Weather Girls」出身的妞妞,在無名小站時期就已經擁有非常高的人氣
|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Youtube)

另外,現在在臉書擁有62萬粉絲大軍的「正妹網紅」壽司張佳瑩,當年也是無名正妹,累積瀏覽人數1000萬、外拍相簿曾經登上無名推薦版。現年27歲的壽司指出,2012年時,因為外拍相簿的人氣比較高,還曾受邀上趙樹海大哥的節目。

                     ▼雖然無名小站關閉,但壽司近幾年在臉書上仍擁有超過60萬的粉絲追蹤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Youtube)

還有一位正妹艾芙琳,是靠著姣好的外貌與插畫,讓無名的累積瀏覽人數突破500,更在2009年成為「最in部落客」前十名,還曾登上發燒首頁好幾次。艾芙琳表示,當時主要是在無名小誌寫網誌、畫畫插圖,漸漸累積人氣。艾芙琳指出,當時曾有人私訊她,對方竟然開價5000元要求她揍對方一拳,讓她印象深刻。

                        ▼艾芙琳當年靠著可愛的插畫,在無名小站累積高人氣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Youtube)

Lulu也在節目上分享自己在過去無名小站時的經驗,Lulu說以前在無名的時候,因為右下角有一個「誰來我家」,可以看到今天誰來瀏覽自己的部落格,Lulu說當時只要一撥接成功後,就會趕快去看心儀的男生有沒有來,意外勾起不少7、8年級生的回憶。

                         ▼Lulu在節目上分享當時對於無名小站的回憶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