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異想天開用「橡皮筋綁西瓜 」 結局超悲慘網友全笑翻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Youtube上就出現用「橡皮筋綁水果」,然後看水果什麼時候會炸開的實驗,大部分都是用西瓜來做為實驗用的「主角」,雖然這次這對父女一樣是西瓜來進行測試,但結果卻超悲催,因為西瓜爆掉的一瞬間,竟然直擊父親的臉部,讓父親「一拳KO」。

                                                ▼日本一對父女想趕上熱潮,實驗用橡皮筋切開西瓜

                  (圖片來源:RM Videos@Youtube)

在影片中,這位名叫久保的父親,跪在家裡一張小木桌後面,旁邊還有女兒,只見父親把一條條橡皮筋綁到西瓜上,而女兒在旁緊盯著父親,不過或許是過程太無聊,只見女兒一下介紹自己的鑰匙圈、一下在旁邊玩起雜耍,與專注在西瓜上的父親,形成一種強烈且有趣的對比。

                                         ▼在實驗的過程中太無聊,女兒竟開始在旁邊玩起雜耍

                  (圖片來源:RM Videos@Youtube)

隨著時間過去,西瓜身上的橡皮筋也越來越多,不過卻不見有任何改變,連女兒都開始嫌時間太長,不過就在此時,當父親將一條橡皮筋放到西瓜上時,西瓜突然爆炸,而且直擊父親的臉部,讓父親瞬間倒地不斷喊著:好痛,而在旁的小女兒則是一臉驚恐。

           ▼突然,西瓜承受不住橡皮筋的壓力而爆炸,更直接飛往爸爸的臉上

                  (圖片來源:RM Videos@Youtube)

幸運的是,父親的臉並沒有受傷,在吃了一口西瓜後還表示很好吃,女兒則是無奈的吃的西瓜,沒有多做反應。不少網友看了表示「真的不要玩食物。」

           ▼這次的實驗,就在父親的臉被攻擊、女兒擺出無奈表情下結束

                 (圖片來源:RM Videos@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