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歌曲再現大熱門!「張洪量」現身力挺莫文蔚 Lulu大喊:會被告

                                    ▼即將舉辦演唱會的莫文蔚,特別將台灣唯一通告獻給《綜藝大熱門》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Facebook)

金曲歌后莫文蔚此次來台宣傳,將唯一的電視通告獻給由吳宗憲、Lulu、陳漢典所主持的《綜藝大熱門》,沒想到節目特別找來神秘嘉賓力挺天后,但Lulu看完神秘嘉賓的表演後卻直呼:「會被告」!

       ▼林芯儀在節目上特別選擇莫文蔚的經典對唱情歌「廣島之戀」,還找來神秘嘉賓助陣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Youtube)

為了歡迎莫文蔚,節目特別找來陳大天、曾昱嘉、林芯儀、羚小鹿、楊碧琪、梁一貞等人重新詮釋天后的經典歌曲。因演唱電影主題曲「等一個人」而締造Youtube瀏覽次7900萬紀錄的歌手林芯儀,特別選唱莫文蔚的經典合唱「廣島之戀」。為了這首男女對唱金曲,林芯儀特別找來「張洪量」助陣,不過當這位張洪量現身後,卻笑翻眾人,原來是「荒唐大師」沈玉琳所扮。

              ▼沈玉琳頭戴假髮扮成「張洪量」,「笑果十足」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Youtube)

帶著假髮、身穿黑色西裝的沈玉琳,難得收起搞笑,一本正經的跟林芯儀深情對唱,雖然有點對不上KEY,但「笑果十足」。事後,沈玉琳稱自己為了這集特別吃素,因為「莫文蔚就是我的菜」,在旁看不下去的Lulu表示:「我覺得,這集播完,張洪量老師會來提告」,笑翻在場眾人。

                ▼Lulu擔心這集結束,可能引來張洪量提告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Youtube)

另外,陳大天則與曾昱嘉攜手合作「莫文蔚組曲」,翻唱了「陰天」、「他不愛我」、「慢慢喜歡你」等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莫文蔚更大讚兩人的合作「很有意思」。

            ▼陳大天、曾昱嘉兩人攜手合作,演唱多首莫文蔚的經典歌曲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Youtube)

梁一貞為莫文蔚送上了改編版的「愛死你」,並找來現任樂團主唱、專攻各種金屬嘶吼唱腔的「希研」來演繹這首歌曲裡搖滾的部分,再搭配由台灣綜藝節目音效大師「阿咪老師」強而有力的伴奏,三個人默契無間的合作,讓莫文蔚表示實在太酷了。

            ▼梁一貞找來樂團主唱,兩人用極具爆發力的表演改編「愛死你」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Youtube)

莫文蔚即將在12月7日、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絕色莫文蔚 世界巡迴演唱會 巔峰之旅 台北站》演唱會,針對先前曾傳出此次可能會是她的告別演唱會,莫文蔚再次澄清「不是退休,是不開大型演唱,將會換方式表演,投入音樂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