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空! 居然能跟韓國偶像零距離的APP

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一個在韓國十分熱門的直播APP-V LIVE。

 

說到V LIVE深受歡迎的原因?

 

其實就是因為~它可以讓你和喜歡的韓國藝人直接線上互動啦!!!
是否立刻心動了!!!?

 

 

點進V LIVE不用擔心看不懂朝鮮世宗大王所創造的字,貼心的VLIVE有多國語言可以選擇,方便不同國籍的粉絲。

 

 

 

 

進入節目表後,可以知道何時會誰要直播,喜歡他們的粉絲就可以準時報到!

 

 

 

 

目前V LIVE有數百個頻道,除了偶像團體之外,像是演員朴寶英、朴信惠等也會利用直播與粉絲做交流。

 

 

 

 

而V LIVE最亮眼的功能就是CHANNEL+(CH+),也就是粉絲專屬會員功能!

 

 

在CH+上可以看到愛豆更多私人面貌的直播,如宿舍生活、私下會去的地方、或者Follow愛豆最近的行程……等等。

 

 

直播的內容以愛豆的真實生活、閒聊等等實境內容為主;因為沒有劇本,比起綜藝節目,在VLIVE中更容易看到偶像真實的樣子~

 

像是WINNER所企劃的昇昇TV

 

WINNER將自己私生活的一面、想要與粉絲分享的一面,做成直播節目昇昇TV,受到粉絲廣大的歡迎。

 

 

而偶像私生活的樣貌當然不僅如此…

 

你看~偶像直播的時候,很像直接和你視訊吧?對於粉絲而言真的會覺得幸福滿點哪~

 

 

如果再來個像Apink這樣的睡前直播…

 

 

豈不是等同於讓偶像哄我們入睡一般,距離比千人粉絲的見面會還近哪~

 

 

最近買了某團的CH+後,把之前沒有看到的影片一次看完,

只能說…心動到不行啊~

 

 

 

 

-fun_201707008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