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紐西蘭玩很大# 3] 玩命紐西蘭?飆速、高空彈跳、噴射快艇極速體驗玩很大

紐西蘭玩很大中集播出,早在預告的時候就已揭曉即將「玩命紐西蘭」,除了風光明媚的一面之外,揭秘紐西蘭玩很大系列文章就來盤點這集節目曝光極限運動體驗,紐西蘭最刺激的一面就在這篇了!

 

 

你的人生清單裡面有沒有高空彈跳這一項?如果有機會你會不會義無反顧地往下跳呢?玩很大首個在紐西蘭的極限運動就是中場懲罰-高空彈跳啦!

 

高空彈跳讓人聞之喪膽 也有人抱持著要來就是要玩的熱血心態

 

 AJ 哈克特高空彈跳-卡瓦勞高空彈跳中心

卡瓦勞大橋(Kawarau Bridg)是超過百年歷史的世界高空彈跳發源地。Live More, Fear Less(擁抱生命,大膽無畏)AJ 哈克特高空彈跳的口號。大橋懸吊於懸崖峭壁之間,即使只是俯瞰波濤滾滾的卡瓦勞河就足以讓人膽戰心驚,是極限運動愛好者必朝聖之地 

 

 

 

如果這張照片要有個檔名,我想會是 怕.JPG

 

激動到破音的藝人小鐘 準備要世界巡迴了嗎XD

 

黃隊必須體驗刺激的高空彈跳 竇智孔:I feel good!

 

太刺激的高空彈跳如果不敢玩,可以試試高空滑索

 

隨著節目中場結束,拍攝團隊進入了另一個別有洞天的世界-中奧塔哥(Central Otago)。這裡擁有紐西蘭最炎熱、最寒冷和最乾燥的氣候,充滿不同面貌。這裡曾吸引眾多淘金者蜂擁而至,目前仍因其壯闊的地理環境和另一種不同形式的「黃金」(葡萄酒)而聞名,首屈一指的黑皮諾(pinot noir)葡萄酒現已成為中奧塔哥地區最知名的特色產品。

 

高地賽車公園

風景優美的高地公園與一片四季常青的森林比鄰,享有中奧塔哥高地的開闊美景,12種令人激動的賽車體驗與一流的設施完美結合。這裡有南半球最好的卡丁車道,以及收藏了舒馬克的貝納通F1賽車的高地博物館。

 

憲哥加入黑隊快速闖關,挑戰矇眼駕車最重要的指揮

 

在這裡工作的職業車手Andrew Waite曾助林志穎的PTRS車隊,贏得2018年中國汽車耐力錦標賽冠軍。

 

小鬼:超爽的! 急速賽車的貼背感全體驗 不容錯過

 

 

高地賽車公園官方網站

www.highlands.co.nz

 

接著節目一行人來到了下一個景點進行節目經典單元大逃殺,這一次憲哥(吳宗憲)將披上黃隊戰袍擊殺黑隊,竇智孔穿上關主服,講述了這個地點的歷史轉變。

 

克倫威爾金礦中心

克倫威爾金礦中心原為四周峽谷地形的冰川,2萬年前冰川退去之後形成現在的樣貌,總共佔地25公頃,自從1861年在奧塔哥(Otago)發現黃金以來,大批人流帶來到了中奧塔哥。這段繁榮時期對紐西蘭早期經濟產生了重大影響。高山周圍有許多已用碎石塊搭建屋舍和棚子。在這裡將可領略淘金熱時期的生活。連接各個金礦,供手推車通行的石壁小路仍清晰可見。

https://www.goldfieldsmining.co.nz/

 

經典大逃殺在頗富歷史意義的金礦中心準備開始 將鹿死誰手 下集分曉

 

今天這一集體驗了紐西蘭最聞名的極限運動體驗,下一集誰將搭上預告裡出現的噴射快艇呢?高潮迭起的紐西蘭5週年將進入最終章,又有甚麼精彩的體驗,讓人非常期待下週的播出,也忍不住開始籌劃自己的紐西蘭之行了。

 

綜藝玩很大5週年年度企劃 紐西蘭中集 完整版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