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紐西蘭玩很大# 2] 玩翻5週年 紐西蘭航空直飛不中停 行程不匆忙

綜藝玩很大慶祝5週年,遠行前往紐西蘭,一行人浩浩蕩蕩飛往紐西蘭,剛播出的上集讓玩粉們讚嘆紐西蘭之美,讓人迫不及待想要飛過去好好體驗一下當地的人文風土,更期待預告已經曝光的各項戶外極限體驗。

 

玩很大5週年年度企劃搭乘紐西蘭航空直飛當地 玩翻紐西蘭

 

這次玩很大前往紐西蘭8天的拍攝行程中,前往了紐西蘭南島秘境,希望觀眾發現新的紐西蘭體驗玩法,偷偷告訴觀眾,為了節省大量的交通時間,紅隊選擇搭乘了目前唯一往返台北—奧克蘭不停點直飛的紐西蘭航空,接駁的國內航線供旅客便捷地銜接皇后鎮、威靈頓、基督城、羅托魯瓦等20個紐西蘭國內目的地,此次直接飛往皇后鎮接駁至瓦納卡湖拍攝關卡,節省了非常多飛行勞頓的時間,也體驗到更多當地的人文風情。

 

空服員熱情向登機的各國旅客打招呼

 

奇異鳥是紐西蘭的國鳥,在紐西蘭航空的奇異鳥Pete帶領下,從登機這一刻起就讓節目團隊完全體驗紐西蘭,包括藝人們與空服員的互動,並享用了由紐西蘭國寶級大廚Peter Gordon精心設計的無國界料理,包含前菜、主餐和甜點。起飛前迎賓飲品和堅果,以及紐西蘭Fine Wines優質葡萄酒榜單獲獎佳釀,一切的美好從登機就開始享受。

紐西蘭航空的奇異鳥Pete以及機上的娛樂系統一路陪伴 讓飛行不無聊

 

此次玩很大眾多藝人搭乘的豪華經濟艙,訂製座椅曾榮獲多項設計大獎,座椅傾斜度比經濟艙多50%,加上豪華真皮座椅的腳部支撐設計,可以充分伸展及放鬆。旅程中也使用紐西蘭航空機上娛樂系統來陪伴飛行時間,迎接接下來的關卡挑戰,包含最新好萊塢電影、各種類型的音樂,還有眾多單人/ 雙人遊戲;這次竇智孔帶著全家大小一起出遊也不用擔心小朋友無聊,兒童專區提供卡通、兒童電視節目,透過座位聊天功能,乘客可聯繫同行親友、認識新朋友或發起聊天群組;使用螢幕共享功能也可輕鬆跟上他人的追劇步伐;在美酒體驗節目中了解紐西蘭葡萄酒知識、參與葡萄酒小測驗;透過自助點單功能品嚐更多美食和美酒等。

 

藝人們享用帥氣空服員準備的小糖果 開心迎接紐西蘭的絕美旅程

 

為了在飛行結束前為整段旅程增添一抹甜味,紐航會邀請一位小朋友發糖果給機上的旅客(圖片來源:紐西蘭航空粉絲專頁)

 

經過從奧克蘭的轉機,舒適的機艙體驗後,一行人降落在素有全球最美機場的皇后鎮機場,環山的美景與悠閒的氛圍,立刻讓團隊充滿了期待,也為這趟週年行有了美好的開始。

 

素有全球最美機場之稱的皇后鎮機場也是這次紐西蘭玩很大造訪的好地方

 

也因為舒適的體驗以及直飛不中停的服務,讓這次的拍攝內容獲得極高的讚賞,讀者們是不是紛紛都想一起到紐西蘭安排一場完美渡假!現在就跟著玩很大的腳步去紐西蘭,更多的美好體驗請參考紐西蘭航空官方網站

 

綜藝玩很大5週年年度企劃 紐西蘭上集 完整版 紐西蘭航空片段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