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的夏日活力曲!「怪物新人」ITZY 新曲《ICY》MV 公開


(圖片來源:ITZY@Facebook)

南韓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打造,由藝智、Lia、柳真、彩鈴、有娜組成的5人女團 ITZY,在今天 (29日)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IT'z ICY》回歸,清爽無比的夏日活力主打歌《ICY》MV 公開,讓人超消暑~

▼《IT'z ICY》概念照


(圖片來源:ITZY@Facebook)

今年2月出道的 ITZY,出道曲《DALLA DALLA》MV 觀看次數24小時內突破1,710萬,創下南韓團體出道曲 MV 首日最高觀看數的紀錄,並橫掃各音樂節目冠軍,一共獲得9次冠軍,是女團出道曲紀錄,更在出道26天獲得《人氣歌謠》三冠王的榮耀,打破 2NE1 的86天記錄,也令她們獲得「怪物新人」的稱號。

而在眾人的期盼之下,ITZY 在今天發行睽違半年,收錄主打歌《ICY》與《CHERRY》、《IT'z Summer》、《DALLA DALLA (DallasK Remix)》、《WANT IT? (Imad Royal Remix)》等5首歌曲的首張迷你專輯《IT'z ICY》回歸歌壇。

▼ 藝智、有娜 / 《IT'z ICY》概念照


(圖片來源:ITZY@Facebook)

▼ Lia、柳真、彩鈴 / 《IT'z ICY》概念照


(圖片來源:ITZY@Facebook)

由朴診永 (朴振英 / JYP) 作詞譜曲的主打歌《ICY》是一首充滿夏日活力,放克風格的舞曲,表現出 ITZY 不受任何人的影響,堂堂正正走在自己道路的自信感,MV 更遠赴美國洛杉磯拍攝,繽紛的色彩與街頭風格,與 ITZY 的「Girl Crush」相當符合。

好啦,話不多說,趕緊來欣賞 ITZY 的新曲《ICY》吧!

▼ ITZY《ICY》MV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