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爆棚的「電競男神」集合!李現、楊洋、王一博... 誰是你的菜?

近年的陸劇題材除了「青春校園」、「宮廷武俠」、「都市愛情」... 等之外,也有越來越多以「電競 (電子競技,指使用電子遊戲來比賽的體育項目)」為背景的電視劇。

2019年截至7月底為止,就出產了三部人氣電競電視劇《陪你到世界之巔》、《親愛的,熱愛的》和《全職高手》,劇中的男主角遊戲實力超強不打緊,還各個都是高顏值,一起來看看有哪些「電競男神」,誰又是你的菜呢?

 

#《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 (李現 飾) #


(圖片來源:《親愛的,熱愛的》@微博)

李現在《親愛的,熱愛的》飾演電競界的遠古傳說,智商情商雙高的「Gun神」韓商言,平常給人高冷「生人勿擾」的形象,生活除了遊戲就是參加比賽,直到遇到我們軟萌的女主角佟年 (楊紫 飾) 才逐漸暖化,甚至變成「寵妻狂魔」各種歪膩寵妻,閃瞎我們這些單身狗啊~(哭)

▲▼李現、楊紫《親愛的,熱愛的》劇照 (圖片來源:《親愛的,熱愛的》@微博)

也因為李現飾演的韓商言實在太完美,不僅經濟條件優、對女朋友好,顏值跟身材更是不在話下 ♡ 進而激起大眾女粉絲的幻想,將李現或韓商言視為自己的另一半,加上《親愛的,熱愛的》是在7月份播出,而衍生出「7月男友」一詞。

大家的「7月男友」是不是都是李現 / 韓商言呢?(怎麼辦,感覺有好多情敵)

 

#《親愛的,熱愛的》吳白 (胡一天 飾) #


(圖片來源:《親愛的,熱愛的》@微博)

《親愛的,熱愛的》不是只有「7月男友」李現,曾以《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江辰一角迷倒無數少女的胡一天,這次也在劇中飾演韓商言的表弟「神之左手」吳白,看似冷漠,實際上外冷內熱,因為對「電競女神」艾情一見鍾情,甚至暗戀10年之久,而加入職業戰隊,成為了國內排名第一的實力選手。

雖然胡一天戲份並不多,話題熱度也沒有李現來的高,仍有不少死忠粉絲擁護(果然有顏值就是任性)。

▲▼胡一天《親愛的,熱愛的》劇照 (圖片來源:《親愛的,熱愛的》@微博)

 

#《全職高手》葉修 (楊洋 飾) #


(圖片來源:《全職高手》@微博)

楊洋2016年在《微微一笑很傾城》飾演「腹黑的全能大神」肖奈後,人氣急升,成功走紅,這次《全職高手》是他再次挑戰飾演電玩高手,飾演一名被迫退役的「電競大神」葉修,讓戲未播出就掀起轟動。

甚至也有粉絲開玩笑拿他與李現比較,表示:「看《親愛的,熱愛的》時,只希望韓商言好好談戀愛,不要因為遊戲耽誤娶媳婦,現在看《全職高手》只希望葉修專心拚遊戲,不要談戀愛」,還預約了楊洋 / 葉修當自己的「8月男友」呢~

▲▼楊洋《全職高手》劇照 (圖片來源:《全職高手》@微博)

 

#《陪你到世界之巔》季向空 (王一博 飾) #


(圖片來源:《陪你到世界之巔》@微博)

最後一位「電競男神」選手,要介紹的是王一博!他在《陪你到世界之巔》飾演人稱「戰場欺詐師」,鳳凰戰隊的隊長季向空,遊戲實力和顏值通通在線,同時也是個「寵妻狂魔」,寵起來甜到你掉牙,而玩編也無法比較他和韓商言到底是誰比較寵妻,但無論如何,受傷害的都是我們(吶喊:單身錯了嘛!)

▲▼王一博、王子璇《陪你到世界之巔》劇照 (圖片來源:《陪你到世界之巔》@微博)

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電競男神」是誰呢?以下開放留言...

-----

♥【推薦閱讀】暑假追劇指南:韓劇篇 / 陸劇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