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蛋天才」車銀優個人亞巡見面會即將展開,台灣場10月20日


(圖片來源:車銀優@Instagram)

南韓男團 ASTRO 的顏值擔當,有「臉蛋天才」美稱的車銀優,自出道以來憑著帥氣的外貌,擄獲不少粉絲的芳心,尤其在去年主演韓劇《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後,人氣更是直直飆升,成為眾多女粉絲心中的夢中情人。

今天 (25日),根據南韓媒體 TVReport 報導,車銀優將從10月起展開首次個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其中一站就包括台灣,時間訂在10月20日,讓不少「車太太」聽聞消息直呼等不及。

▼ 車銀優《JUST ONE 10 MINUTE》海報


(圖片來源:TVReport)

只見活動海報中,車銀優穿著橙橘色的大學T,一手撐著帥氣的臉蛋,明媚的雙眼直溜溜地盯著前方,一旁則清楚標註活動地點與時間,將從10月19日以香港為起點,依序在10月20日於台北、10月23日於曼谷、10月26日於馬尼拉以及10月27日於吉隆坡舉辦。

另外,車銀優目前正全神貫注拍攝與申世景搭檔主演的古裝韓劇《新入史官丘海昤》,該劇預計9月19日劇終。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