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出道20年!周杰倫預告全新世界巡演《嘉年華》即將登場


(圖片來源:周杰倫@Facebook)

慶祝出道20週年!「周董」周杰倫宣布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嘉年華》即將登場!

周杰倫歷時3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地表最強》,剛在今年5月於法國巴黎畫下完美句點,就在粉絲期待他結束演唱會,可以好好籌備新專輯時,周杰倫無預警宣布將在今年10月展開第八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嘉年華》,慶祝出道20週年。

為了這場演唱會,周杰倫已與製作團隊開過無數次會議,將再度以超乎常人的毅力、超越自我的創意帶來全新的表演,總是引領風潮,令人驚呼連連的周杰倫,這次又會帶來怎樣出人意表的驚喜,令全球樂迷屏息以待!

▼ 周杰倫《嘉年華》海報


(圖片來源:周杰倫@Facebook)

充滿歡樂元素的《嘉年華》海報中,簾幕拉開,周杰倫神秘且自信地手捧水晶球,而水晶球裡又有一個周杰倫飄浮其中!背景的遊樂園,摩天輪、旋轉木馬… 彷彿已經轉動著,周杰倫的首張專輯封面、牛仔帽、水手救生圈、彩色氣球、忍者飛鏢… 等諸多音樂作品的元素也躍然紙上,彷彿預告這場精彩絕倫的「嘉年華」即將展開...

另外,周杰倫世界巡迴演唱會《嘉年華》今年10月以上海為起點開跑,依序前進濟南、南京、長沙、廈門、香港、新加坡與馬來西亞... 等地開唱,各地的時間場次將會陸續公布,粉絲們敬請期待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