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 主持生邁向國際化... 連訪7韓團全靠「眼神交流」從容面對


(照片由 MTV《我愛偶像LULU LAND》提供)

LuLu (黃路梓茵) 繼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後,再創主持生涯高峰,入主 MTV《我愛偶像LULU LAND》的她,為了暑假特別企劃飛到首爾,獨家專訪 NU'EST、VIXX 成員 LEO、AB6IX、A Pink 初瓏&普美、鄭世雲、fromis_9 與 VERIVERY 等7組人氣偶像。

為了應付五天四夜連續專訪7組韓團,Lulu 使出了「搶時間」大絕,一刻都不得閒,犧牲與團隊逛街吃美食的時間,窩在咖啡廳或飯店聽歌、記流程及勤練藝人的重點舞蹈,抓緊時間做功課和筆記。

▼ Lulu x AB6IX


(照片由 MTV《我愛偶像LULU LAND》提供)

由於南韓娛樂圈向來都是作風嚴謹,此次專訪將面對7組藝人及不同經紀公司,Lulu 發揮累積多年的主持功力和臨場反應功夫,從容面對每場訪問,還分享自己的不二心法就是「眼神交流」。

Lulu 表示,每位藝人的狀態跟個性都不同,開始訪問就是考驗眼力的時刻,觀察他們眉宇之間的神情與狀態,然後「對症下藥」,總之隨時提高警覺,注意藝人講話的語調或眼神及身邊工作人員的反應,非常重要!

▼ 暑假特別企劃首集來賓:A Pink 初瓏 & 普美


(圖片來源:初瓏 / 普美@Instagram)

另外,《我愛偶像LULU LAND》暑假特別企劃將從7月24日起,搶先在《MTV我愛偶像》官方 YouTube 頻道網路播出,首集推出即將來台舉辦見面會的 A Pink 初瓏&普美,喜歡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