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宣布翻拍《七月與安生》...「怪物女新人演員」確定主演


(圖片來源:IMDB)

南韓宣布翻拍《七月與安生》,「怪物新人」演員金多美 (音譯,김다미) 確定主演。

《七月與安生》是香港導演曾國祥執導作品,改編中國作家安妮寶貝的同名短篇小說,描述13歲相識迅速成為好友,但無論性格、世界觀或愛情觀完全相悖的一對朋友,關於友情、愛情、憧憬和嫉妒的故事,由周冬雨、馬思純主演,並一起榮獲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

▼馬思純、周冬雨@第53屆金馬獎


(圖片來源:《七月與安生》@微博)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七月與安生》確定翻拍韓國版,定名為《再見,我們 Soulmate (音譯,안녕, 나의 소울메이트)》,由曾執導《惠化,洞》等影片的閔龍根導演執導,女主角之一也確定由金多美主演,預計2020年上半年開機拍攝。

金多美去年主演電影《魔女 (마녀)》出道,橫掃第27屆釜日電影獎、第55屆大鐘獎、第39屆青龍獎... 等多個影獎的新人獎,演技備受認可,被稱為「怪物新人」,最近也確定出演韓劇《梨泰院 Class (이태원 클라쓰)》與朴敘俊合作。

▼金多美《魔女》劇照 / 記者發布會


(圖片來源:DAUM MOVI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