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手捂肚子被傳懷孕,曬劈腿照片否認「傳言真是好笑」


(圖片來源:李榮浩@Instagram)

「全能天后」楊丞琳11日點頭答應男友李榮浩的求婚,升格準李太太,才經過短短幾日,有媒體爆料楊丞琳懷孕,讓她無奈地在微博否認,直呼:「傳言真是好笑」。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近日有媒體拍到楊丞琳與友人聚餐結束的畫面,只見楊丞琳手不自覺地捂著肚子,引來網友猜測是不是懷孕了,掀起熱烈討論。

對此,楊丞琳親自在微博 PO 劈腿的運動照表示:「我愛吃,愛流汗,因為愛吃,所以更要動,也因為愛吃,所以吃撐了,手會放在被食物裝滿的肚皮上,覺得滿足,對於傳言,覺得好笑」,嚴正否認懷孕。


(圖片來源:楊丞琳@微博)

雖然楊丞琳已親自否認,但仍有網友不相信,表示當時趙麗穎傳出懷孕,也是 PO 劈腿照否認,這令楊丞琳再度出面,無奈表示:「我沒有學任人和劈腿,我拍完照就去運動了,運動完才看到瞎傳的報導,順便就配了這張圖」,並笑說:「不要催進度好嗎?」


(圖片來源:楊丞琳@微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