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美劇《花邊教主》宣布重啟!「新故事 x 新角色」粉絲超期待


(圖片來源:IMDB)

還記得「Queen S」與「Queen B」嗎?許多人國、高中的回憶,經典美國影集《花邊教主 (Gossip Gril)》時隔7年,確定以「新故事 x 新陣容」重啟!

2007年首播的《花邊教主》,一播就是6季,故事以無所不知又神秘的「花邊教主」部落格作為旁白,圍繞一群就讀貴族高中的上流社會青少年在紐約市曼哈頓區上東區的生活,講述他們在求學期間所發生的種種八卦與愛恨情仇。

播出後,不僅引領許多熱門話題,風靡全球無數少女,更捧紅了布蕾克萊芙莉 (Blake Lively)、琳頓米斯特 (Leighton Meester)、艾德威斯維克 (Ed Westwick)、潘巴奇利 (Penn Badgley)、柴斯克勞福 (Chace Crawford)、泰莉曼森 (Taylor Momsen) 等人。


(圖片來源:IMDB)

相隔7年,媒體平台 HBO Max 近日證實將以「新故事 x 新陣容」重啟《花邊教主》,由原製作群 ─ 約書亞賽峰 (Joshua Safran)、喬許施瓦茨 (Josh Schwartz) 與史蒂芬妮薩維吉 (Stephanie Savage) 攜手製作。

預計10集的新版《花邊教主》,故事背景將設定在原劇8年後,描述貴族高中新一代年輕男女的故事,原本的焦點「花邊教主」部落格將轉移到八卦消息傳播更快的社群軟體,整部戲除了聚焦在青少年們的愛恨情仇上,還將探討社群軟體是如何影響大家的生活,及紐約近幾年的變化。


(圖片來源:IMDB)

另外,因為新版故事是上一部的8年後,劇組尋找新陣容演出的機率較高,所以期待原班人馬主演的粉絲可得失望囉,不過!或許他們會以客串的方式登場也不一定,還是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