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回顧出道20年:醜小鴨女孩應該嚇壞不少人吧?


(本文圖片來源:蔡依林@Instagram)

「華語樂壇流行天后」蔡依林 (Jolin) 出道滿20年,坦言回想起「初見面」還是很害臊、尷尬,直喊「當初那位不太適合演藝圈的醜小鴨女孩,應該嚇壞不少人吧?」

最近與朋友在西班牙旅行度假的蔡依林,不時會在 Instagram PO 美照與粉絲分享,而16日是她出道20年紀念日,在網友的提醒下,她才「後知後覺」地發文分享心情。

▲▼ 蔡依林與朋友到西班牙旅行

蔡依林 PO 文一開始先是謝謝粉絲「後知後覺,現在才知道昨天是什麼日子!謝謝寶寶們的回顧和慶祝」,並將自己比喻成「醜小鴨」,坦言看了八百次那些令我想鑽地洞的初見面,還是有點害臊和尷尬,那位不太適合演藝圈的醜小鴨女孩,可不知道嚇壞了多少人!

能站上「華語樂壇流行天后」位置並非運氣,而是蔡依林靠著一點一滴的努力而成,她表示「在追逐快速功成名就的迷宮中遊走,一走竟走了20年」,也說滿滿的工作不再等於她的生活,滿足外界,也不再是她的唯一指南針。

▲▼ 蔡依林與朋友到西班牙旅行

最後,蔡依林也語重心長表示「喜歡自己,變得容易許多。享受孤獨,變得自然更多更多」,自己依舊對什麼都好奇,只是多了勇敢,多了自己。

這段感人又充滿智慧的出道20年紀念 PO 文,也引來一票網友留言「追姐20年,每當經歷挫折就會聽妳的歌、妳說過的話,告訴自己別哭,提起勇氣重新站起來」、「妳活出了每個女孩想成為的女人樣子,愛自己,善待自己!」、「20年精彩!值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