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親送應援餐車至《德魯納》片場,為 IU、呂珍九加油打氣


(圖片來源:IU@Instagram)

平常有在追韓星的人一定都知道「應援餐車」,不時能看到藝人們在 SNS 曬與餐車的認證合照,而這些餐車通常是由粉絲集資或是明星好友互贈,總言之,是近年在南韓非常盛行的應援文化之一。

最近,IU 和呂珍九主演韓劇《德魯納酒店》正如火如荼拍攝中,曾分別與他們合作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和《擁抱太陽的月亮》的演員金秀賢,也親自派送應援餐車到片場,為兩人加油打氣。

▼ IU、金秀賢、呂珍九與應援餐車


(圖片來源:IU、呂珍九@Instagram)

收到應援餐車的 IU 和呂珍九,也和金秀賢一起站在餐車前拍下時而認真,時而搞笑的合照,展現他們暖暖的友情。

IU 首先表示:「白承燦 (金秀賢《製作人的那些事》角色名) 來參觀酒店啦~」,呂珍九也感謝道:「很驚喜!非常感謝秀賢哥,收到能量後的我會更努力的」。

▼ IU 與應援咖啡


(圖片來源:IU@Instagram)

另外,《德魯納酒店》描述生於高麗時代,年過千歲的張滿月經營一間凡人無法看見,只接待鬼魂的德魯納酒店,並與超菁英的酒店經理具燦成一起為「特別的客人」提供特級服務發生的故事,上週 (13日) 正式開播,收視開紅盤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