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隊長」小鬼入主《玩很大》一年,坦言:沒有想像中簡單


(圖片提供:好看娛樂)

2018年加入外景實境遊戲節目《綜藝玩很大》,一肩扛起「黑隊小隊長」重責大任的小鬼 (黃鴻升) ,入主節目一年坦言:「其實不是觀眾想的那麼簡單。」


(圖片來源:小鬼@Instagram)

即將在7月19日邁入開播5週年的《綜藝玩很大》,特別企劃臺灣史上第一個綜藝節目大型特展 ─ 「綜藝玩很大5週年特展-5GO好玩」,將節目裡最具人氣的五大關卡搬到展覽中,讓玩粉身歷其境進行挑戰。

「小隊長」小鬼也以過來人的口吻提醒:「《玩很大》每個關卡都不是觀眾想的這麼簡單,有分巧勁型跟體力型,可以先試試看比較好入手的巧勁型,例如短程的『不NG挑戰賽』,希望大家都是來玩快樂的。」

對於這次特展呈現的五大關卡,小鬼也躍躍欲試笑說想找好朋友坤達、修杰楷、歐漢聲組隊去現場挑戰。


(圖片來源:小鬼@Instagram)

小鬼加入《綜藝玩很大》一年了,他也將節目形容成人生縮影,感慨表示:「每趟旅程就像縮短成一個人的人生,有高有低,有起有落,有運氣好的時候,也有運氣差的時候,有時候不知道怎麼贏,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輸。」

至於未來有沒有想去哪個國家做年度企劃,小鬼透露「紐約」,並解釋:「一直很想去紐約,但都沒去過,如果能透過工作,順便去玩,絕對是最好的事情。」

-

※ 查看更多「綜藝玩很大5週年特展-5GO好玩」展覽資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