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品精緻到讓你哭~《玩具總動員4》一番賞怎麼抽都好划算啊!


(本文圖片來源:一番賞@官方網站)

迪士尼•皮克斯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 (Toy Story 4)》7月12日剛在日本上映,日本 BANDAI SPIRITS 也趁著這股熱潮,順勢推出《玩具總動員4》一番賞抽獎活動,細看每樣獎品都好精緻,相信不管抽到哪一賞都非常值得啊~

 

 ▼ A賞:飾品收納盤 (全1種) 

A賞的飾品收納盤,上方站著《玩具總動員》系列的精神象徵「胡迪」,無論神情還是服裝等細節都細膩呈現,下方的收納盤則以胡迪的警長勳章為設計,任何小東西都能放進凹槽之中收納唷~

 

 ▼ B賞:時鐘 (全1種) 

充滿美式風格的圓形時鐘色調雅致,後方做有支撐設計,讓你無論是要掛在牆上或擺著桌面上都行。

 

 ▼ C賞:圓形腳踏墊 (全1種) 

圓形腳踏墊有《玩具總動員》系列的經典角色,以及新登場的叉奇、鴨霸&兔崽子和卡蹦公爵,擺著門前每天迎接你回房,但是這麼可愛的腳踏墊,我怎麼捨得踩在上面呀~

 

 ▼ D賞:迷你油畫板 (全5種) 

迷你油畫板 (長約15公分) 有讓人勾起回憶的《玩具總動員》場景或主要角色的圖樣,擺放房間做 DECO 非常合適,別具風味~

 

 ▼ E賞:圓形收納盒組 (全3組,每組2個) 

天啊~ 這次E賞的圓形透明收納盒是一組2款呀!會不會太佛心了~ 而該獎品尺寸小巧,約莫8.5公分左右,讓你收納起來一點兒也不占空間。

 

 ▼ F賞:方形玻璃盤 (全9種) 

身為一名「盤子控」(平常很愛收集各種漂亮盤子的玩編),看到F賞的方形玻璃盤差點要在螢幕前尖叫啦!上面分別是不同的角色,總共有9款,是讓人怎麼選擇啦~(但我的首選應該還是萌度爆棚的三眼怪吧呵呵)

 

 ▼ G賞:玻璃杯 (全7種) 

G賞的玻璃杯,一共有7款,也都是不同圖樣設計,勢必讓人再度陷入選擇障礙(抱頭掙扎),但相信無論抽到哪一款都是非常值得的!(已經開始想像用這玻璃杯裝牛奶、柳橙汁之類的飲品了)

 

 ▼ H賞:毛巾 / 手帕 (全9種) 

H賞的毛巾 / 手帕,共有3款長70公分的長毛巾、5款長25公分小手帕,正好夏天到了,很需要適時擦擦汗啊~

 

 ▼ 獨家賞 (LAST ONE 賞):飾品收納盤 / Old Color 版本 (全1種) 

這次的獨家賞的獎品與A賞是一樣的,只是顏色是採「Old Color」帶有懷舊風格的色調,超有收藏意義啊!

而《玩具總動員4》一番場抽獎已經從7月12日開始,可以在日本 7-11 門市、伊藤洋華堂門市參加,抽一次是日幣680元 (含稅,約新台幣204元),獎品如此精緻,怎麼想都划算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