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見習生必收!《小魔女DoReMi》「魔法棒護唇膏」精緻登場 ♫


(圖片來源:PASH! PLUS)

經典魔法少女動畫《小魔女DoReMi》今年迎來播出20週年,除了計畫推出劇場版和期間限定咖啡廳,周邊商品也是一樣接著一樣推出,搶攻粉絲的荷包,最近又推出2款平價又精緻的魔法棒潤色護唇膏,身為一名魔女見習生,收藏一支不為過吧!


(圖片來源:日本萬代)

日本玩具大廠萬代最近推出以魔法棒「貝貝魯多波龍」與「花邊波龍」為造型的潤色護唇膏,一支定價是日幣4,180元 (約新台幣1,254元),雖然價格稍稍有點不美麗,但魔法棒外觀的唇膏,讓人少女心大爆發啊!

▼ 貝貝魯多波龍


(圖片來源:日本萬代)

第一款的「貝貝魯多波龍」是《小魔女DoReMi》中,DoReMi、泡泡和小桃子曾經使用過波龍,它的造型酷似寶劍,裡面還有一顆顆繽紛的魔法球,相當可愛 ♡ 粉色系的護唇膏,擦起來不僅有光澤,更活潑,還帶有一股淡淡草莓香,感覺就很甜啊~


(圖片來源:日本萬代)


(圖片來源:日本萬代)

另一款護唇膏則是以要通過1級見習生試驗才可以使用的新轉換器,其專用的波龍「花邊波龍」為造型,配合魔法棒頂端的玫瑰花造型,這款的唇膏香味,也理所當然是玫瑰花香,顏色則是玫瑰紅,擦起來氣質滿分~ 

▼ 花邊波龍


(圖片來源:日本萬代)


(圖片來源:日本萬代)


(圖片來源:日本萬代)

目前這2款魔法棒潤色護唇膏已經在官方網站開放粉絲預購,即日起至8月31日為止 (日本時間),預計12月開始出貨,各位魔法見習生,已經決定好要入手哪一支了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