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 日籍成員 MINA「舞台恐慌」全面中斷活動!


▲ MINA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出道屆滿4週年,紅遍全球的南韓女團 TWICE,成員健康亮起紅燈,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今天 (11日) 在官方網站公告,日籍成員 MINA (名井南) 因「舞台恐慌」將全面中斷活動,確定缺席接下來舉辦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 JYP Entertainment 官方聲明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官方網站)

JYP Entertianment 的聲明表示,MINA 現在對於站上舞台突然感到極度心理緊張和不安,目前尚未診斷有準確的診斷,正與各大醫療機構進行確認尋找原因中,並認為 MINA 的健康狀況需要更進一步的治療和專業措施。

而與 MINA 和成員們充分討論後,為了讓 MINA 接受最好的治療、充分休息恢復健康,決定不讓她參加世界巡迴演唱會《TWICE World Tour 2019 'TWICELIGHTS'》,也希望粉絲們能齊心祈禱 MINA 早日康復。


▲ 多賢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事實上,MINA 早在7月5日就曾因身體抱恙,缺席了日本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除此之外,另一名成員多賢也在7日因身體不適未參加品牌活動,接連兩位成員健康出狀況,讓粉絲堪憂是不是公司活動安排太緊湊,把成員累壞了。

希望公司安排活動之餘,也要留點時間讓成員們喘口氣休息啊!也祝福 MINA 早日康復,克服「舞台恐慌」,健康重返舞台帶給我們元氣滿滿的演出唷!

▼ MINA《FANCY》直拍舞台


(影片來源:M2@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