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減肥也是會失敗!具惠善曝真相:都是因為「OOO」


(圖片來源:Newsen)

不少人經常將「我要減肥」掛在嘴邊,但是又禁不起食物的誘惑,導致成功率大大降低,這項任務就連「女神級」南韓女藝人具惠善都會失敗,其真正原因竟然都是因為老公安宰賢造成的?

▼ 具惠善 x 安宰賢


(圖片來源:Newsen)

身兼女演員、導演、畫家、作家及音樂家多職的「才女」具惠善,最近發行了新書《心型眼淚 (눈물은 하트모양)》,並在首爾麻浦區延南洞的某間書店接受媒體訪問,提到自己變胖的體重與減肥失敗原因。

具惠善透露自己會變胖全是因為老公安宰賢,甜蜜抱怨:「他很喜歡吃炸雞,但經常吃剩,剛好我又是不允許食物有剩的性格,所以常常幫他善後,也因為這樣胖了」,還說以前都吃不胖,還以為自己是不易胖體質,坦承比起最瘦的時期,整整胖了13公斤。

▼ 2009年《花樣男子》劇照 / 2019年《心型眼淚》記者會


(圖片來源:Naver Blog / Newsen)

除了吐槽老公安宰賢害她變胖,具惠善也分享許多有趣的婚後生活:「他的性格溫順又善良,經常藏不住事情被我發現,如果我們吵架了,我會假裝生氣對他說『去旁邊睡』,他真的就會乖巧地躺在床邊」。

粉絲們在看到具惠善的訪問後,也笑回:「幸福肥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女神的胖跟凡人就是不一樣,她胖還是很美,我胖就是顆球」、「沒關係,女神胖了依舊是女神」、「具惠善跟安宰賢真的是神仙夫婦,太幸福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