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點頭了!李榮浩「曬婚戒」甜喊:謝謝妳答應我 ♡


(圖片來源:楊丞琳@Instagtram / 李榮浩@Instatgram)

歌手楊丞琳和李榮浩自2015年認愛後,感情一直很穩定,今天 (11日) 是李榮浩34歲生日,他也選在這天向交往4年的楊丞琳求婚,求婚成功的他還曬出親密合照與婚戒,開心喊:「謝謝妳答應我 (求婚)」,甜度破表 ♡ 


(圖片來源:李榮浩@Instagram)

今天是李榮浩生日,楊丞琳準時在 Instagram 發文祝賀「這男人今天34歲生日,生日快樂」,並公開自己從後方緊緊環抱正在釣魚的李榮浩,兩人臉上都掛著幸福笑容的合照,讓粉絲透過照片就能感受到他們的濃情密意。

另一方面,李榮浩也選在生日的這天,向穩定交往4年的楊丞琳求婚,並在 Instagram 分享求婚成功後,牽著楊丞琳戴著求婚戒的照片,開心喊:「今天34歲生日,也是我求婚紀念日,謝謝妳答應我」,甜翻粉絲。


(圖片來源:楊丞琳@Instagram)

兩人甜度破表的生日、求婚文一公開,也馬上釣出阿Sa (蔡卓妍)、黃小柔、袁詠琳等藝人朋友與粉絲回覆,表示「Happy birthday! so sweet!」、「哇噻,也太浪漫了,生日快樂啊」、「恭喜!天作之合」、「一定要幸福啊~」、「最棒的生日禮物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