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德魯納酒店》原聲帶演唱陣容超豪華,讓戲未播先轟動!


(圖片來源:tvN Drama@Facebook)

IU (李知恩) 和呂珍九領銜主演的 tvN 全新週末劇《德魯納酒店》即將在7月13日首播,官方搶先曝光電視原聲帶的製作演唱陣容,意外掀起熱烈討論,讓戲未播先轟動!

根據報導,《德魯納酒店》電視原聲帶將由《沒關係,是愛情啊》、《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人氣電視劇的原聲帶製作人宋東雲 (音譯,송동운) 操刀製作。

除了有掛保證的製作人宋東雲參與,演唱《德魯納酒店》電視原聲帶的歌手則包括已經在預告中曝光過的太妍,還有 10CM 權正烈、Heize、Punch 等人,強大的「音源強者」齊聚一堂,格外備受關注。

▼ 太妍、權正烈


(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 權正烈@Instagram)

太妍過去因為演唱過多部人氣韓劇的插曲,而被封為「OST 女王」,其代表作包括《如果》、《聽得見嗎》、《瘋了般想你》等,這次加盟《德魯納酒店》又會誕生怎樣的金曲,令人期待。

獨立音樂樂隊 10CM 主唱權正烈擁有獨特的聲線,可以輕鬆消化任何風格的歌曲,雖然過去演唱的電視劇插曲並不多,但在2016年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獻唱的《在我眼中》,你們肯定都有聽過。

▼ 太妍《瘋了般想你》/《The King 2 Hearts》


(影片來源:MBCkpop@YouTube)

▼ 10CM《在我眼中》/《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 Heize、Punch


(圖片來源:Heize@Instagram / Naver Blog)

Heize 是近年在南韓深受年輕人喜愛的嘻哈 R&B 女歌手,每次發行作品必定在排行榜取得優異成績,素有「音源強盜」之稱,這次也是她第5次參與電視劇插曲。

與太妍同樣被譽為「OST 女王」的女歌手 Punch,演唱過的電視劇插曲不可枚舉,《沒關係,是愛情啊》、《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電視劇都能聽見她的歌聲,幾乎成為電視劇插曲演唱專門戶。

▼ Heize《該有多好》/《機智牢房生活》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 Punch x EXO 燦烈《Stay With Me》/《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由《原來是美男》、《主君的太陽》編劇洪氏姐妹執筆的《德魯納酒店》,描述在繁華的首爾市中心,擁有陳舊外觀的德魯納酒店,只向無法離開的靈魂們展示其華麗的真面目的點點滴滴,將從7月13日起,每週六、日播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