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照片就腿軟!這五大風景你敢去嗎?

Photo/網路

 

 

 

 

有些人出國旅遊特別喜歡挑戰極限、挑戰自己,不過這些地方可是真正在挑戰你的「高」的定義!看照片就讓人腿軟的地方,你真的會想嘗試嗎?

 

 

 

 

挪威-布道台

 

 

 

 

挪威是峽灣居多的國家,而位於挪威的布道台就是峽灣上的斷崖。布道台也叫做聖壇岩,是挪威非常著名的旅遊景點,步道台約604公尺高,形狀類似教堂牧師的講台因而得名。

 

 

 

 

大峽谷-天空步道

 

 

 

 

 

位於美國大峽谷 印第安保護區內的天空步道是一個人工觀光景點,也是世界上第一個空中玻璃懸掛式的觀景走廊,同時也是世界上最高的空中走廊。天空步道是以U字形的方式建構在峽谷懸崖邊緣,最遠處距離懸崖邊緣約20公尺,而在這片玻璃下方就是深達1200公尺的峽谷!

 

 

 

 

 

中國-長空棧道

 

 

 

 

 

長空棧道位於中國陝西的華山,華山又有「奇險天下第一山」的美名,而長空棧道更可以說是險中之險!華山長空棧道具有700多年歷史,據說是華山派第一代宗師賀志真為了遠離塵世、靜修成仙所創建而成。

 

 

 

 

balconies of Willis Tower

 

 

 

 

 

位於美國芝加哥的威利斯大廈共108層,設計師突發奇想在103層的地方設置了4個全透明的陽台,名叫 "Ledge" ( 懸崖邊的突出物 ) 。這些玻璃陽台向外延伸約 1.2 公尺,站在那邊可以讓你一覽芝加哥的美景!

 

 

 

 

美國-薯片石

 

 

 

 

 

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薯片石,顧名思義就是像薯片一樣薄的岩石,薯片石長期經過風化侵蝕的緣故,在這過程中形成了特殊的上拱形態。雖然實際岩石離地面只有約兩公尺高,不過還是讓了看了怵目驚心啊!

 

 

 

 

-fun_201706030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