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又有新歌聽啦!太妍為 IU、呂珍九《德魯納酒店》獻唱 OST


(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又要有新歌聽啦!曾為《快刀洪吉童》、《貝多芬病毒》、《那年冬天,起風了》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等熱播韓劇演唱插曲,被封為「OST 女王」的太妍,將為《德魯納酒店》獻聲唱插曲,光是短短幾秒的預告,就讓粉絲等不及啦!

即將在7月13日首播的《德魯納酒店》,今天 (8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5分鐘的精彩預告,當中曝光了太妍演唱的 OST 片段,雖然官方並未明指演唱者是誰,但粉絲們一聽到歌聲就認出來,直喊「這聲音化成灰我們都認得」。

▼《德魯納酒店》5分鐘預告 (太妍演唱的 OST 約02:42開始)


(圖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太妍同時也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宣布她參與演唱《德魯納酒店》插曲的消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也不忘為男女主角的呂珍九、IU 應援打氣。而這也是太妍繼《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後,第二次為 IU 主演電視劇獻聲呢!

▼ 太妍為《德魯納酒店》宣傳


(影片來源:309탱구@YouTube)

《德魯納酒店》是《原來是美男》、《主君的太陽》編劇洪氏姐妹的最新力作,描述在繁華的首爾市中心,擁有陳舊外觀的德魯納酒店,只向無法離開的靈魂們展示其華麗的真面目的點點滴滴。

今天在首爾江南區帝宮酒店舉辦記者發布會時,導演吳忠煥透露,IU 和呂珍九是編劇一早就決定好的人選,剛好我也是這麼想,所以我們甚至有了「要是他們不接拍,這部戲就算了」的想法。

▼ 呂珍九、IU《德魯納酒店》海報


(圖片來源:《德魯納酒店》@官方網站)

另外,在劇中飾演德魯納酒店社長「張滿月」的 IU 也表示:「一般電視劇都是一天換一次造型,但滿月是每場戲都換,時而長髮,時而短髮,有時候甚至連髮色都變了,為了她多變的造型,跟劇組、造型組溝通了很久,每套造型真的都下了很多功夫。」

▼ IU《德魯納酒店》多變造型


(圖片來源:《德魯納酒店》@官方網站)

看到這,大家是不是都對《德魯納酒店》越來越好奇了呢?讓我們一起期待播出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