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星球「30:0」經典再現!凱莉擔心喊「是我的問題嗎?」


(本文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節目截圖)

最新播出的《綜藝玩很大》濟州島特輯,黃隊在上集節目以0顆星球慘敗,第二天的任務對他們來說是全新開始,必須更努力,贏得任務得到星球,突破0顆星球的窘境,怎料卻意外地讓「30:0」比數經典再現,讓曾吞下「30:0」敗戰的凱莉擔心喊:「難道是我的問題?」

《綜藝玩很大》濟州島特輯上集播出後,凱莉被網友冠上「衰咖」、「掃把星」等罵名,雖然暫時以0顆星球落後,但她樂觀表示:「還沒到最後一關,一定有機會可以拿到球」,不過看著「昔日敗友」小鬼 (黃鴻升) 這次氣勢如虹,也讓她擔心會不會拿0顆星球其實都是她的問題。

所以在「自己的命自己救」關卡開始前,凱莉向紅隊提出「星球 DOUBLE」的加碼要求,贏隊可獲得10顆星球,沒想到還是不敵黑隊的猛攻,輸了比賽,面臨「29:0」的局面,讓憲哥 (吳宗憲) 忍不住說:「開胡很重要,你們要比什麼都行,自己提」

這時,黑隊的浩子站出來提議以猜拳,三戰兩勝的方式決一死戰,贏隊可以獲得一顆星球,怎料幸運女神卻一點兒也不眷顧黃隊,還是讓他們輸了猜拳比賽,讓《綜藝玩很大》經典的「30:0」比數再現,造成無法挽回的頹勢,小鬼也從「昔日敗友」凱莉手中接下這神聖的一球,直呼「這一刻等很久了,顏面終於討回來啦~」


雖敗猶榮的黃隊,也自我安慰說締造了新歷史,以後「30:0」不再是小鬼獨當,而是會想到我們,這話讓凱莉哭笑不得表示:「但都是我獨當啊~」,但康哥 (庹宗康)、張立東也以「兩次妳都在,妳很重要」、「妳太棒了,兩次紀錄,可以列入名人堂」、「妳這次沒哭已經進步很多了,代表妳習慣了」等開玩笑的方式安慰,逗笑凱莉。


▼《綜藝玩很大》第256集完整版


(影片來源:綜藝玩很大 Mr.Player@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