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東《玩很大》各種撩妹,為「他」拋棄 Albee 另組新CP!


(圖片來源:張立東@Instagram)

被網友認證「廢到笑」的張立東,在《綜藝玩很大》各種撩妹,從濟州島海女到機場地勤人員,通通不放過!甚至為了「他」拋棄「緋聞女友」Albee (范乙霏) 另組新CP。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節目截圖)

張立東參加《綜藝玩很大》濟州島特輯,節目中,經常將「漂亮」、「我愛你」韓文當作口頭禪掛嘴邊,見到女人就喊,從濟州島的海女奶奶到機場地勤人員無所不撩,逗得眾人笑呵呵,被網友笑說「撩妹功力跟實力成反比的男人」。

甚至還一度假裝自己手痛,暗示 Albee 餵食,但馬上就被康哥 (庹宗康) 識破詭計喊說我來,讓張立東笑而不語,心想:「大哥真不識相」。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節目截圖)

此外,張立東在「頭爆橘子汁」任務時,必須與康哥以額頭擠壓橘子,榨出150c.c.的果汁才算過關,而頭靠頭超近距離的接觸,也讓他們情不自禁做出啾對方的「笑」果,看起來超曖昧。

事後,康哥還開玩笑說:「我跟立東的好消息很快就會傳出來~」,笑翻眾人。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節目截圖)

▼《綜藝玩很大》第256集完整版


(影片來源:綜藝玩很大 Mr.Player@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