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湯姆貓與傑利鼠》也要拍真人版!「超殺女」克蘿伊確定出演


(圖片來源:Tom and Jerry@Facebook / 克蘿伊摩蕾茲@Instagram)

隨著迪士尼動畫真人版好評不斷,開始有越來越多經典卡通準備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其中包括占據無數人童年的《湯姆貓與傑利鼠 (Tom and Jerry)》,而「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 (Chloë Moretz) 也確定主演女主角。


(圖片來源:Tom and Jerry@Facebook)

《湯姆貓與傑利鼠》主要描繪主角湯姆貓與傑利鼠之間的對抗,以及有許多配角的參與做成的短篇動畫,根據外媒報導,真人版將採真人結合 CGI 技術的方式呈現,湯姆貓與傑利鼠也會忠於原作不會有半句台詞,將以不同的表情與肢體動作代替說話。

目前除了確定由「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飾演女主角凱拉 (Kayla)、就連「蟻人最好的朋友」麥可潘納 (Michael Peña) 和「黑寡婦未婚夫」柯林約斯特 (Colin Jost) 也會來尬一角演出,光是陣容就讓人超期待。


(圖片來源:IMDB)

預計2021年的4月16日上映的《湯姆貓與傑利鼠》,描述飯店新進員工凱拉,為防止盛大的婚禮遭傑利鼠,只好攜手傑利鼠的宿敵湯姆貓一起驅逐它,但其實這場婚禮另有陰謀,最後由傑利鼠與湯姆貓聯手打敗麥可潘納飾演的邪惡老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