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I.O.I 確定9人重組回歸!請夏熱情喊話「請多多期待唷!」


(圖片來源:I.O.I@Facebook)

已經解散的南韓限定女團 I.O.I,自今年2月起多次傳出重組消息,雖然都遭到否認,但負責專輯製作的公司 Studio Blue 在6月30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I.O.I 確定以9人制合體,預計10月發行新專輯回歸,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Studiobluofficial@Facebook 截圖)

2017年1月結束活動正式解散的 I.O.I,當時曾在道別演唱會與粉絲約定「再次見面」,因為 I.O.I 成員們的經紀公司都不同,在行程協調上花了很多時間,但現在終於確定娜榮、請夏、世正、彩娟、潔瓊、素慧、有情、美娜和度延9人會在10月以 I.O.I 之名,再次站在各位的面前,雖然昭彌與璉靜這次無法一起活動,但她們也會給予大力的支持

而6月24日剛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Flourishing》,以主打歌《Snapping》進行活動中的請夏,今天 (2日) 參加南韓 TBS 電視台節目《Fact iN Star》時,也親自證實合體消息,並熱情喊話,要粉絲們多多期待。


(圖片來源:請夏@Instagram)

請夏在節目上透露,雖然很遺憾只能以9人之姿重組與各位見面,但這已經非常難得了,想要聚集11個人需要很大的協調與支持,在這樣的機會來臨前,為了守護與粉絲之間的約定,才決定以9人制回歸,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雖然此次重組只有9人,公司方面也沒有回應重組回歸 I.O.I 的活動時間有多久,但粉絲依然抱有高度期待,表示:「真得等了好久啊~我們10月見」、「雖然9人已經很棒了,但有朝一日希望能看到完整的11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