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子《玩很大》蒙眼躲貓貓超會抓!網友推爆「遊戲王浩子」


(本文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節目截圖)

外景實境遊戲節目《綜藝玩很大》最新一集前進韓國濟州島,黑隊「寸頭隊長」浩子在「眼盲心不盲」關卡超會抓,迅速捕捉黃隊全員,網友推爆「遊戲王浩子,超強!」


「眼盲心不盲」是由兩隊的小隊長蒙眼,在指定範圍和時間內抓光敵隊成員即獲勝,遊戲一開始,浩子很快就抓到躲在角落的 ALBEE (范乙霏),並運用大智慧,以丟鞋子、道具「聲東擊西」的方式持續追捕黃隊,依序淘汰了凱莉和張立東,讓獨留戰場的康哥 (庹宗康) 傻愣住,心想「說好讓我先被淘汰去旁邊休息的計畫呢?」,笑翻網友。


目標僅剩康哥的浩子,展開大範圍的地毯式搜索,在一來一往、你追我躲情況下,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浩子怎麼樣都找不到康哥,黃隊本以為勝券在握,卻沒想到浩子在這時候一步步走向康哥,並不負黑隊眾望順利淘汰康哥,為黑隊再拔頭籌。

不少網友在看完這場比賽,紛紛留言推爆浩子,表示「浩子好聰明,也太多招式了吧!」、「果然是遊戲王浩子」、「浩子太強了」,還有網友笑黃隊說「最後還是得靠康哥」,也大讚「康哥跟立東一搭一唱真的太好笑」、「這集從頭笑到尾」。

▼《綜藝玩很大》第255集完整版


(影片來源:綜藝玩很大 Mr.Player@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