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 淚灑金曲30舞台!溫暖告白好姊妹「牽著妳們就擁有全世界」


(圖片來源:Selina@Instagram)

「亞洲女子天團」S.H.E 上週六 (29日) 在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合體,以「我們」為主題演唱《美麗新世界》和《十七》,不僅感動粉絲,Selina (任家萱) 事後也暖心向好姊妹告白「牽著妳們,就擁有全世界」。

▼ S.H.E「我們」


(影片來源:2019 GMA 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YouTube)

Selina 在去年舉辦出道17週年音樂會時,曾坦言聲音出狀況,看過醫生也找了歌唱老師,卻找不出問題所在,希望能盡快找到解決方法,雖然聲音尚未康復,但為了這次的金曲獎和粉絲仍鼓起勇氣登場演出。

在金曲獎表演《十七》時,負責開頭的 Selina 疑狀況不佳唱不上去,Hebe (田馥甄) 和 Ella (陳嘉樺) 見狀馬上幫忙一起唱,神救援展現她們的絕佳好默契,三人表演結束後牽著手,Hebe 和 Ella 溫暖望向 Selina 的畫面亦感動無數粉絲,背對鏡頭的 Selina 更是淚眼汪汪,對好姊妹的感謝盡在不言中。

相隔兩日,Selina 今天 (1日) 凌晨在 Instagram 向 Hebe 和 Ella 告白,表示「世界再大,只要牽著妳們,我就擁有了全世界」,不少粉絲也留言「娜娜謝謝妳也辛苦了,非常心疼妳」、「謝謝妳很勇敢」、「娜娜加油,妳很棒」替 Selina 打氣,經紀公司也透露 Selina 未來會繼續努力將狀態調製到最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