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裝控必穿!《蠟筆小新》螢光綠愛心 T-Shirt 放閃上市 ♥


(本文圖片來源:SPAO@Instagram)

南韓快時尚品牌 SPAO 先前曾推出《蠟筆小新》男主角野原新之助 (小新)、幼稚園園長同款睡衣和拖鞋、眼罩、包包等聯名商品,造成粉絲瘋狂搶購,如今又將腦筋動到野原家的鄰居鳩谷夫婦,讓人不禁想問韓國人到底是多愛《蠟筆小新》啦!

「鳩谷夫婦」鳩谷席林和鳩谷蜜琪是野原家的鄰居,經常麻煩他們卻又挑惕東嫌棄西,讓野原家頗為反感,雖然角色設定有點討人厭,但夫婦倆卻恩愛到了誇張的地步,每次都會穿著「螢光綠桃紅愛心」情侶 T-Shirt 登場,閃瞎單身狗,讓人記憶深刻。

沒想到這款專屬鳩谷夫婦的「螢光綠桃紅愛心」情侶 T-Shirt 被 SPAO 實體化上市了,一件的定價是韓幣19,900元 (約新台幣550元),尺寸有 S、M、L 和 XL 四種,平常喜歡穿情侶裝,或是想在萬聖節揪另一半 cosplay 鳩谷夫婦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唷!(笑)

如果擔心胸口的桃紅色大愛心太浮誇或太搶眼,SPAO 還有推出另一款將愛心縮小放在左胸口的款式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