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女團 I.O.I 四度傳重組!工作人員曝「正在行程協調中」


(圖片來源:I.O.I@Facebook)

誕生自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女團 I.O.I,2016年出道後,橫掃各大音樂頒獎典禮新人獎,堪稱「怪物新人」,由於她們是企劃限定組合,只活動一年就解散,各奔東西再出發,如今再傳重組,相關工作人曝「正在協調行程」,讓粉絲相當興奮。


(圖片來源:I.O.I@Facebook)

分別在今年2月、4月和本月13日傳出重組的 I.O.I,雖然三次都否認還沒確定,但今天 (28日) 又有工作人員出面透露,已經開始籌劃 I.O.I 重組事宜,不僅定下了主打歌,目前也正在努力編舞,以及與成員協調活動行程中,也允諾若有更進一步確定的消息,就會馬上向大家宣布。


▲ 昭彌、璉靜 (圖片來源:昭彌@Instagram / 璉靜@Instagram)

另外,這次參與重組活動的成員,僅有林娜榮、金請夏、金世正、鄭彩娟、周潔瓊、金素慧、磪有情、康美娜和金度延9人,剛開始 SOLO 活動的全昭彌和目前是女團宇宙少女一員的俞璉靜將不參加,而 I.O.I 究竟會以怎樣的面貌回歸歌壇令人期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