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選召的孩子快來!《數碼寶貝》20週年紀念特展7月橫濱開幕~


(本文圖片來源:《數碼寶貝》劇場版@官方網站)

7、8年級生的童年回憶,日本東映製作的《數碼寶貝》系列動畫迎來播映20週年,為了紀念,預計2020年初春推出以「那年夏天被選召的孩子們」,如今22歲的太一、大和等人為主角的全新劇場版《劇場版數碼寶貝大冒險 (暫名)》,讓不少數碼迷相當期待。

等待全新劇場版上映的日子,數碼迷還是有許多週年紀念活動可以共襄盛舉!首先是7月13日至9月1日,於日本橫濱地標大廈 ─ 69樓的 SKY GARDEN (空中花園) 有20週年紀念特展,展內將會有主要角色「被選召的孩子們」拍照區和展示歷代系列作品,還有跟咖啡店合作限定餐點與周邊販售。

這場紀念特展採免費入場,只需付進入空中花園的門票費即可,成人票為日幣1,000元 (約新台幣280元)、65歲以上與高中生日幣800元 (約新台幣224元)、國中小學生是日幣500元 (約新台幣140元),4歲以上未就學為日幣200元 (約新台幣56元)。

除此之外,從7月13日起至7月31日為止,也會和 TOWER RECORDS CAFE 表參道門市合作推出「《數碼寶貝》20週年紀念 x 集合吧!被選召的孩子們」期間限定咖啡廳,帶大家一起回憶《數碼寶貝》的20年。

為期三週的活動期間,每天固定會供應的餐點有亞古獸燉肉與加布獸漢堡,飲品拉花則有亞古獸圖案或20週年字樣兩種可以選擇,並分7月13~21日與7月22~31日兩梯次販售不同的甜點和飲品,且附贈的特典明信片也都不一樣,意圖使人一直去朝聖收集啊!

▼ 活動期間每天供應餐點:亞古獸燉肉 (左上) / 加布獸漢堡 (右上)

▼ 上排:7月13~21日限定@迪路獸貝果麵包 (左) / 巴魯獸&比丘獸蛋糕盤 (右)
  下排:7月22~31日限定@巴達獸柳橙百匯 (左) / 甲蟲獸&哥瑪獸蛋糕盤 (右)

另外,在咖啡廳內還將販售《數碼寶貝》20週年紀念商品,有文件夾 (全2種)、數碼寶貝壓克力鑰匙圈和胸章 (全8種) 和以金唱片為造型設計的壓克力獎牌,可以將角色胸章別在上面,一整個超酷炫的啦!

看完以上,是不是覺得今年夏天很有理由去日本一趟了呢?(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