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的最「髒」節日!

Photo/網路

 

 

 

出國旅遊要體驗當地的風土民情,最快的方式就是參加他們的節慶!以下盤點了幾個全世界最「髒」的節日,不僅可以讓你身歷其境,而且絕對讓你一輩子都難忘!

 

 

 

西班牙-番茄戰

 

 

 

 

西班牙的番茄戰在每年8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三舉行,自1945年開始,已經持續了70年之久,數以萬計的參與者從世界各地前來西班牙的布尼奧爾鎮參與這場盛賽。多達100噸的番茄都會在這天讓大家隨意扔擲,而這也成為布尼奧爾鎮的傳統和城市特色。

 

 

 

 

韓國-保寧泥漿節

 

 

 

 

「保寧美容泥漿節」不僅是韓國知名的活動,每年更是聚集了許多來自全球各地的觀光客,同時也是韓國各大慶典中外國遊客參與度最高的活動,在這裡你能能一次享受海水浴與泥漿體驗,包含泥漿足球,泥漿摔跤,泥漿滑梯等。

 

 

 

 

英國-滾乳酪節

 

 

 

 

 

滾乳酪比賽起源於英國,歷史可以追溯到數百年前,參賽選手在比賽中追趕一個從山上滾下的乳酪輪,而贏家的獎品就是這塊乳酪。每年的5月底,英國都會舉辦這項瘋狂的比賽,當然,真正追到乳酪的人少之又少,大家都是一直在滾下山而已。

 

 

 

 

泰國-潑水節

 

 

潑水節東南亞地區最盛大的傳統節日,節慶持續好幾天,在這期間,大家用清水護坡,祈求洗去過去的不順,在新的一年重新出發。而這也是中國新年後第二個充滿民族性的節日。

 

 

 

 

西班牙-葡萄酒大戰

 

 

 

 

 

西班牙的怪節日特別多,除了番茄大戰,在每年的6月29日西班牙阿羅城(Haro)都會舉辦葡萄酒節,與泰國的潑水節不一樣的是,他們潑的是葡萄酒!在這個城市酒的價格可是比水還便宜,這段期間城內處處是酒香,而且派對不斷!

 

 

 

 

-fun_201706045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