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女兵報到!網暴動:超強大的女來賓陣容~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Instagram)

開播4年多的外景實境遊戲節目《綜藝玩很大》,以新奇有趣的遊戲關卡深受觀眾喜愛,播出以來話題不斷,每集的來賓也格外受矚目,節目今天 (26日) 出發金門錄影,來賓陣容一曝光,網友暴動大喊「超強大的女來賓陣容!」


(圖片來源:吳宗憲@Instagram)

憲哥 (吳宗憲) 稍早在 Instagram 曬與坦克車的自拍,開心喊「金門玩很大來囉~」透露《綜藝玩很大》在今天前往金門錄影,引來一票網友喊「班長好」的同時,也好奇這集參加的來賓有誰。

隨後,製作組公布了來賓陣容,黑隊有小鬼 (黃鴻昇)、吳采臻、壯壯、宛宛兒,黃隊則有趙駿亞、邵岱兒、卓君澤和以自創女角「珍珍」形象參加的無尊,陣容一曝光馬上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呼「超級強大女來賓組合啊!」


(圖片來源:小鬼@Instagram)

另外,小鬼也 PO 出與黑隊女英雄們的合照,表示看起來戰力很強的樣子,粉絲們則為他打氣「戰力一定很強,黑隊加油」、「這陣容可以,黑隊衝呀!加油」,還有粉絲笑說「小鬼艷福無邊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