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魔法使:透明卡篇》全新一番賞超美周邊 ♡ 錢包封印解除吧~


(本文圖片來源:一番賞@官方網站)

日本 BANDAI SPIRITS 公司旗下的超人氣品牌「一番賞」,最近推出以魔法少女動漫《庫洛魔法使:透明卡篇》為主題的一番賞抽獎,獎品從精美夢幻的懷錶、手鍊、項鍊到可愛的抱枕、角色吊飾等,每一樣周邊都成功俘獲粉絲的心,讓人好想收藏。

現在,就快跟著一起喊咒語「錢包 —— 封印解除」,招喚錢包出場買單吧!(誤)

 ▼ A賞:夢之杖懷錶 (全1種) 

最大獎的A賞獎品是以小櫻的夢之杖為造型的懷錶,金色外框搭配紅色寶石點綴,錶面還有夢幻十足的夢之杖等圖案,看起來就超高級有質感,拜託一定要讓我抽中A賞啊~

▼ B賞:小可星星抱枕 (全1種) 

《庫洛魔法使》重點角色之一的小可 (可魯),慵懶地趴在粉紅色星星上,可愛的模樣超融化玩編的心啊!看起來軟綿綿的抱枕,也讓人忍不住想抱緊處理呀!

 ▼ C賞:魔杖手鍊 (全3種) 

C賞的魔杖手鍊有點太過份囉!3款手鍊分別以小櫻歷年的魔杖 ─ 封印之杖、星之杖、夢之杖為設計,是小櫻迷必收周邊,老天爺~ 拜託讓我爆 RP 吧!(友:你到底想要A賞還是C賞啦?)

 ▼ D賞:玻璃盤 (全5種) 

D賞與E賞的玻璃圓盤和手帕 (手巾) 則是以魔法陣、夢之杖、小櫻的戰鬥服,以及小可與斯比為圖案,相當精美,如果真的抽中,怎麼捨得用咧~ 要我把食物放在玻璃盤上,或是拿這條手帕擦汗,臣妾做不到~(哭倒)

 ▼ E賞:手帕 / 手巾 (全5種) 

 ▼ F賞:角色橡膠吊飾 (全13種) 

F賞獎品是Q版角色橡膠吊飾,熟悉的角色小櫻、知世、小狼、雪兔哥、審判者月、小可與斯比,以及在《透明卡篇》新登場的角色秋穗通通都在,還有一款未曝光的隱藏版,會是什麼角色讓人好期待!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3款小櫻手上拿著手杖不一樣呢~

 ▼ 獨家賞 (LAST ONE 賞):夢之杖項鍊 (全1種) 

最後是這次活動的獨家賞 (LAST ONE 賞),獎品是夢之杖造型的項鍊,搭配C賞的手鍊一起裝扮,有一種自己變成小櫻的感覺,可以準備出發去收服庫洛牌了呢!(笑)

而《庫洛魔法使:透明卡篇》番賞抽獎已經在日本全家便利商店與合作的書店、Hobby Shop 和遊戲中心開跑囉~ 抽一次是日幣650元 (約新台幣188元),庫洛迷們,趕快把握機會抽起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