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劉詩詩愛子彌月禮曝光,暗藏「愛的密碼」超暖心


(圖片來源:新浪網)

吳奇隆與劉詩詩今年4月底喜獲愛子,根據友人的透露,兒子綽號取自兩人定情作《步步驚心》,叫做「步步」,很有紀念意義!如今,步步即將雙滿月,吳奇隆與劉詩詩準備的彌月禮也被曝光,禮盒暗藏「愛的密碼」超暖心~


(圖片來源:派。對 PIETY 手工好派專賣@Facebook)

負責彌月禮製作的甜點店在 Facebook PO文透露,吳奇隆與劉詩詩一共訂製了250個手工蘋果派,從派盒客製設計、討論禮花打法、烘培蘋果派到包裝出貨都由他們一手包辦,經過好幾個月的籌備,終於完工,直喊真的不容易。

客製設計的派盒以大理石為底色搭配俐落的燙金設計,拿著氣球空飄的小王子,上面的數字「576」和「644」,分別取自吳奇隆與劉詩詩名字的數字諧音,而藍、棕色的禮盒緞帶則代表第七顆行星地球,意旨歡迎步步來到地球,簡單又不平凡。


(圖片來源:派。對 PIETY 手工好派專賣@Facebook)

收到彌月禮的陶喆,興奮地拍照上傳微博與粉絲分享,除了恭喜吳奇隆與劉詩詩喜獲麟兒,也祝福步步健康長大,未來和自己的兒子 Bonbon 一起做朋友!


(圖片來源:陶喆@微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