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fal x KAKAO FRIENDS 聯名廚具!這麼可愛怎麼捨得用~

韓國超人氣角色 KAKAO FRIENDS 周邊商品百百種,從文具、服飾、寢具到旅行用品等類別應有盡有,全方位入侵你我的生活,最近與法國 Tefal (特福) 聯名合作,推出廚具用品系列,讓人你在廚房大展身手,但這麼可愛,你捨得用嗎?

這次的聯名一共有兩款,首先是「Magic hands」組合系列,內容物包含16公分的 Ryan 平底鍋與玻璃鍋蓋、22公分的 Apeach 平煎鍋、26公分的 Ryan 平煎鍋,以及可拆式,號稱「10年安心」的通用把手,價格是韓幣99,000元 (約新台幣2,750元)。

另一款則是平底鍋,共有24公分的 Apeach 款和28公分的 Ryan 款兩種,價格是韓幣19,900、24,900元 (約新台幣550、690元)。這次的聯名廚具,底部也印有 Ryan 和 Apeach 的可愛臉臉,如果不小心把他們燒焦了,我會哭啊~(淚)

另外,雖然這次是與 KAKAO FRIENDS 的聯名合作款,但每件廚具也保有 Tefal 特有的功能性,像是鍋內都有 Tefal 經典,可辨識預熱程度的紅點設計,並以順滑不沾鍋的塗層做處理,是不是很讚讚!

喜歡的粉絲,現在也可以在韓國三大超市 ─ 樂天超市 (LOTTE mart)、emart 或 homeplus 購買唷!「Magic hands」組合系列好像有點划算,就決定買這個讓媽媽煮飯給我吃啦~(誤)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