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節奏搖屁屁吧~♫《蠟筆小新》方頭藍芽喇叭搖擺登場!


(本文圖片來源:10x10)

日本已故漫畫家臼井儀人的作品《蠟筆小新》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韓國文具雜貨店 10x10 也夾帶著《蠟筆小新》的高人氣,推出以「春日部防衛隊」五位主角為造型的藍牙喇叭,播放音樂時,他們還會隨著節奏扭屁屁跳舞呢!

春日部防衛隊集合啦!這次的藍牙喇叭共5款,以春日部防衛隊的成員小新、風間、妮妮、正男和阿呆為主角,100%還原他們在動畫裡的造型,配合商品設計變成方塊頭的孩子們,不覺得他們的可愛程度又往上提升了嗎?

只要將智能產品用藍芽連結,就能使用的《蠟筆小新》藍牙喇叭,除了一般的音響功能,還有內建麥克風可以收音,有趣的是,他們會隨著音樂搖擺跳舞,速度則有快、慢、正常三種可以選擇,如果將五款擺在一起跳舞好像有點萌耶!


(影片來源:텐바이텐@YouTube)

另外,這款藍芽喇叭體積小巧(高9.3公分、寬6.6公分),不管放在桌上當擺設或是出遊攜帶都不會占太大空間,而且充電方式非常簡單,只要用 5Pin USB 線即可充電,不用再另備電池,一款的售價是韓幣39,900元 (約新台幣1,100元)。

大家有沒有決定好要入手哪一位角色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