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要被榨乾啦!SPAO x 宇宙明星 BT21 聯名T可愛上市


(本文圖片來源:SPAO@Instagram)

韓國快時尚 SPAO 每次推出聯名服飾都會造成一波搶購,今年夏天,繼《玩具總動員4》、《哈利波特》霍格華茲學院家庭小精靈多比系列後,再度推出與宇宙明星 BT21 聯名的系列 T-Shirt,阿米們~ 你們的腎都還好嗎?(關心)

# BT21 口袋短袖 T-Shirt #

這款口袋短袖 T-Shirt 一共有4種顏色,分別是經典黑、白色,適合夏季的薰衣草紫色和時下流行的奶茶色,每一件的左胸口都有個小口袋,上方繡著 BT21 成員,看著他們探頭探腦的模樣,是不是好可愛啊?

# BT21 手繪印花短袖 T-Shirt #

以黑、白色為主的手繪印花短袖 T-Shirt,除了有 BT21 的圖案,還用英文寫下他們的自我介紹,像是熱愛跳舞的 MANG 說「叫我跳舞機器」,48次元的宇宙小混混 TATA 則說「我來自 BT星球,愛交朋友」。

# BT21 長版短袖 T-Shirt #

平常喜歡穿 One-Price (一件式) 的女孩,這次聯名也有做長版 T-Shirt,圖案正反兩面都有,不管是當作連身裙外出穿,還是在家作為家居服都合適,顏色則有基本的黑、白色和甜美的淡黃色、薰衣草紫、草莓粉,感覺每一件都必須入手捏~

以上就是 SPAO 與 BT21 聯名的22件 T-Shirt,全系列均一價韓幣19,900元 (約新台幣550元),將於6月21日 (五) 正式開賣,阿米們,腎都養好了嗎?準備找代購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