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旻佑搭檔日本「國民天團」柚子!金曲獎重現經典名曲


(圖片來源:金曲 GMA@Facebook)

即將在6月29日榮重登場的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天 (19日) 再度公布最新一波表演嘉賓,蔡旻佑將搭檔日本「國民天團」柚子 (ゆず),重現經典名曲《光榮之橋 (栄光の架橋)》,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影片來源:台灣華納日韓官方頻道@YouTube)

《光榮之橋》在2004年推出時,被日本 NHK 電視台選為雅典娜奧運轉播的官方主題曲,也曾作為第69屆日本紅白歌唱大賽的壓軸歌曲,是日本國民流行曲之一,這次將受邀登上金曲獎舞台,柚子榮幸表示:「希望我們盡全力的演出,可以像這首歌曲名稱的『橋』字一樣,成為連結亞洲的橋樑。」


(圖片來源:ゆず Official Facebook Page@Facebook)

與柚子搭檔,初登金曲舞台的蔡旻佑,屆時將擔任《光榮之橋》的鋼琴彈奏,對於能夠以演出者身份參與金曲獎,並和叱吒日本樂壇的柚子合作,讓他非常期待,為確保典禮當天順眼演出,他每天都在重複演奏、加緊練習,讓我們一起期待他們的舞台吧!

另外,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下午5點開始星光大道,頒獎典禮晚間7點登場。

※【延伸閱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