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粉絲嗨翻!泰勒絲、凱蒂佩芮「世紀大和解」結束多年恩怨


(圖片來源:泰勒絲@Instagram)

這一天終於被我等到啦!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 (Taylor Swift) 與「水果姐」凱蒂佩芮 (Katy Perry) 長達多年的恩怨一筆勾銷,化敵為友!驚喜的是,凱蒂佩芮客串了泰勒絲新曲《You Need To Calm Down》MV,讓全球粉絲 HIGH 翻天!


(圖片來源:泰勒絲@Instagram)

剛宣布將在8月23日發行第七張錄音室專輯《Lover》的泰勒絲,於17日晚間曝光第二波單曲《You Need To Calm Down》MV,只見凱蒂佩芮穿著漢堡裝驚喜現身 MV,在茫茫人海中尋找「薯條」泰勒絲,最後兩人手拉手,擁抱泯恩仇,讓粉絲直呼「真是活久見系列」、「歷史性的一刻」。


(圖片來源:《You Need To Calm Down》MV 截圖)

泰勒絲與凱蒂佩芮過去因為一些矛盾種下心結,視對方為仇人,直到2018年凱蒂佩芮向泰勒絲拋出橄欖枝,關係才開始緩和... 泰勒絲受訪時亦透露:「在我準備拍這支 MV 時,就向她提出邀請,她也欣然接受了」,至於漢堡薯條的造型,她則說:「因為看到她在 Met Gala 的裝扮,覺得很有趣,所以才想在 MV 加入這套造型。」

▼ 上:萊恩雷諾斯 / 下:艾倫狄珍妮


(圖片來源:《You Need To Calm Down》MV 截圖)

此外,《You Need To Calm Down》是一首以 LGBT 和女性權益為主題的歌曲,MV 還出現了許多好萊塢知名人物,包含「死侍」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艾倫狄珍妮 (Ellen DeGeneres)、亞當藍伯特 (Adam Lambert ) 等,話題十足。

▼《You Need To Calm Down》MV


(影片來源:Taylor Swift@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