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家族新成員!咘咘、Bo妞樂喊「媽媽生的弟弟」嚇歪賈靜雯


(本文圖片來源:賈靜雯@Instagram)

藝人衛斯理 (賈子宸) 與朱芯儀婚後育有2子,12日迎來第三胎小公主誕生,一家五口幸福美滿,姑姑賈靜雯也帶著咘咘、Bo妞去探望家族新成員,沒想兩人一句童言童語「媽媽生的弟弟」卻嚇歪賈靜雯。

賈靜雯17日在 Instagram 分享帶著咘咘、Bo妞去探望小姪女的照片,開心表示:「我姪女,請多多指教。我們兩家真的是人丁興旺啊!」,並透露咘咘、Bo妞一直非常認真研究這個「小生物」,想試圖摸摸、搓搓她,但都被阻止。

看著賈靜雯抱著小北鼻的咘咘、Bo妞,也吵鬧說:「弟弟勒?媽媽生的弟弟勒」,一句童言童語嚇歪賈靜雯,趕緊解釋:「是美麗的妹妹,而且不是媽媽生的好嗎?哪來的想法」,最後則笑說:「童言童語很嚇人,我愛北鼻。但不要生了」,網友們也一副看戲姿態期待她的肚皮再傳好消息,「世事難預料」、「咘咘、Bo妞很期待有弟弟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