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認罹患憂鬱症「走不出低潮」吃藥治療中:讓你們擔心了對不起


(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南韓「國民女團」少女時代的太妍16日在 Instagram 回答粉絲問題,過程中,坦誠承認自己罹患憂鬱症,因「走不出低潮」正在吃藥接受治療的事實,而溫柔又善良的太妍,也向安慰她的粉絲們致歉,「讓你們擔心了,對不起」。


▲ 太妍的大頭貼改全黑 (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頁面截圖)

太妍日前將 Instagram 的大頭貼改為全黑,16日透過限時動態開放粉絲提問時,就有粉絲詢問更換原因,她僅表示太過雜亂,當被問到最近過得好嗎?她也回答「不好」,面對「昨天有看足球賽嗎」、「有沒有看《阿拉丁》了」、「有計劃看 PSY 演唱會嗎等提問,都簡短地說沒有,心情感覺相當差。


(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限時動態截圖)

接著有粉絲問太妍都是怎麼克服低潮,她回答說:「從沒好好克服,所以一直活在低谷」,卻被酸民以「妳是躁鬱症嗎?嘖嘖」嘲諷,太妍也正面回應,坦承承認自己罹患憂鬱症,正在吃藥接受治療的事實,並希望大家不要再拿「躁鬱症」或「憂鬱症」作為武器,攻擊因為被病痛折磨的患者,對他們造成二次傷害。

坦承自己罹患憂鬱症後的太妍,也收到同樣正在治療憂鬱症的粉絲的暖心應援,「我們一起克服吧!會一直支持你」,她則積極回應,互相打氣:「一切都會變好的」。


(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出道12年的太妍,一直以來都透過歌聲傳遞正面能量、撫慰人心,她在最後也說:「我覺得我應該加把勁,托你們的福,收到很多正面的留言,讓你們擔心了,真的很抱歉,我會更加努力照顧自己,努力變好!」,也希望太妍早日康復,重返舞台為我們帶來更美好的演出!

▼ 太妍2019年日本巡演 ─《VOICE》舞台


(影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