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元元再續主僕情緣 ♡《玩很大》默契考驗成為感情試煉場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節目截圖)

《綜藝玩很大》之「戀戀南投」情侶CP特輯,除了情侶檔納豆與依依、大飛與楊晨熙之外,還有阿Ken搭檔昔日《大學生了沒》班底陳艾熙,以及再續主僕情緣的小鬼 (黃鴻升) 與元元,真假CP放閃對抗,第一個關卡「我們觀念最Match」竟成為感情試煉場!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節目截圖)

比賽正式開始前,為防止情侶們賽後感情生變,紅隊特別準備一份「愛的協議書」讓男隊員簽訂,立誓「不能用言語或眼神兇對方,一經發現就要接受嚴厲懲罰」,看著男隊員們必須忍住怒火,保持微笑,想氣又不能氣出來的模樣,真的是笑翻觀眾。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節目截圖)

第一個關卡「我們觀念最Match」是由女隊員填寫問卷,男隊員猜答案的默契問答,沒想到竟成為情侶們的感情試煉場,第一道題目就答錯的大飛,忘記協議內容怒摔本子,成為嚴厲懲罰的首位受害者,但最有趣的莫過於執行懲罰後,繂了一跤的紅隊,還被調侃「到底是在懲罰大飛還是自己」。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節目截圖)

感情正處於濃情蜜意狀態的納豆與依依,賽前都對另一半相當有自信,認為答題命中率絕對不低於百分之八十,但最後卻也只答對了3題,被網友吐槽「說好的8成呢?」,而假情侶阿Ken和陳艾熙,竟成為全場答題率最高的一對CP,被問到錄完這集後有沒有可能產生火花,阿Ken沒把話說死,表示:「這個絕對有可能,納豆跟依依都有可能了,還有什麼不可能」。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節目截圖)

▼《綜藝玩很大》第253集完整版


(影片來源:綜藝玩很大 Mr.Player@YouTube)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